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春訓再登板 三振化解滿壘危機

2017/3/30 08:26(3/30 08: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9日專電)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再度支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聖地牙哥教士隊的春訓賽事,投1局2個保送被敲1支2壘打,但連投2個三振,化解滿壘失分危機,表現不俗。

教士對戰芝加哥白襪隊的熱身賽,教士先攻,雙方打完前8局9比9平手,9局下郭泓志登板,因他過去效力洛杉磯道奇隊時,曾被賦予道奇終結者重任,這次9局下被指派登板,也是球隊在測試他的能耐。

他率先面對的打者是7局曾擊出1壘安打,並帶有1分打點的阿爾瓦雷茲(Eddy Alvarez),阿爾瓦雷茲對壘郭泓志把球打向3壘滾地,被封殺在1壘前,1出局。

接下來是3局下曾擊出2分全壘打的指定打擊戴蒙尼柯(Nicky Delmonico),郭泓志4壞保送他,下一棒輪到卡爾(Alex Call)則擊出沿著左外野邊線的2壘安打,1人出局2、3壘有人。

隨後輪由8局下曾被四壞保送的柯林斯(Zack Collins),郭泓志對他投了保送,造成白襪1出局滿壘。

還好郭泓志及時回穩,連續三振被譽為2017農場十大新秀的亞歷山大(Luis Alexander),以及8局下曾擊出2分全壘打而追平比數的打者彼得(Jake Peter),有驚無險化解失分危機,比賽結束,雙方9比9平手。

而郭泓志三振彼得,讓彼得跟不上他投球節奏,猛力揮棒落空,彷彿又讓人看到,過去在道奇巔峰時期,虎虎生風的郭泓志回來了。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