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泓志下一步 葉君璋:要有人點燃火苗

2017/4/14 19: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14日電)旅美左投「不死鳥」郭泓志離開聖地牙哥教士隊,已經返台,有意網羅的富邦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小郭還在考慮,可能要有人點燃火苗」。

葉君璋說,還要確認郭泓志的意願,「他要考慮一下」。而葉君璋也推測,郭泓志有意繼續球員生涯,才會去教士隊拚看看,現在就看怎麼點燃他心中的火苗。

郭泓志35歲,過去在美國職棒寫下輝煌紀錄,他是繼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之後第4名站上大聯盟的旅美台灣人,在美國11年有7個球季在大聯盟。

郭泓志2005年站上大聯盟,在大聯盟7個球季,總共出賽218場、其中14場先發。入選大聯盟明星賽、連36個打席未被左打者敲安、擔任打者敲出全壘打,都是台灣投手前所未見的紀錄。

郭泓志2013年返台加入統一獅,獲得3年新台幣3480萬元的大合約,這3年來郭泓志在一軍出賽60場,留下1勝8敗、27次救援成功的紀錄。

郭泓志最近1年之內2次開刀,包括前年左肩移除骨刺、去年季後治療右肩,生涯累計7次開刀。

「不死鳥」今年在大聯盟春訓走一回,資歷、態度受到教士隊後輩的敬重,下一步是否飛入話題火熱的富邦悍將休息室,葉君璋說,可能最近會有消息。106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