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客隊打擊放抒情音樂 悍將主場耍幽默

2017/5/12 21:07(5/12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12日電)富邦悍將隊史第一個球季,逐步營造主場特色,最近好幾次客隊賽前打擊練習,背景音樂輕柔,讓客隊球員抗議「聽到快睡著」。

原來這巧思來自「劉老師」DJ劉俊直,他說,過去義大犀牛時代,前總教練大威(Dallas Williams)提出這個點子,客隊打擊練習的時候,不要讓他們太激昂,音樂改走抒情曲風。

大威現在是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他留在前東家的「怪招」,現在反而用在自己球隊。中信兄弟今天在新莊作客,賽前打擊練習時,就獲得特殊禮遇,現場播放起古典音樂。

先前Lamigo桃猿來作客,有球員就說「聽到快睡著」,拿出自己的隨身音響,把音量開到最大,播出手機裡的流行音樂、動感歌單,為打擊練習帶來一點熱鬧氣氛。

這招「四面楚歌」可能只是幽默手法,不過富邦悍將主場戰績的確優於客場,今天賽前10勝21敗,主場8勝8敗,客場2勝13敗。106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