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攜手台南市瘋棒球學英文

2017/5/16 17:22(5/16 17: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力推「棒球英語」攜手台南市政府,合辦「瘋棒球學英文」系列活動,要為小學生們帶來正統又道地的「棒球英語」。

「跑者衝回本壘!Safe!」球場上每一次投球揮棒、飛撲滑壘,讓大家感受到棒球的激情熱血,很多人耳熟能詳的棒球術語英文該怎麼說呢?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攜手台南市政府,合辦「瘋棒球學英文」系列活動,16日記者會啟動儀式上,台南市府官員、中信兄弟明星球員揮出象徵教育公益紅不讓,點燃府城孩子們對棒球及學習英語的熱情。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響應台南市政府政策,又適逢7月的世界盃少棒錦標賽,結合英語教育資源、提供校內ICRT專業師資,要為小學生們帶來正統又道地的「棒球英語」。第二官方語言專案辦公室主任劉世忠副秘書長表示:「台南這座城市因為棒球而偉大,不管是瘋棒球還是學英文,最重要的就是態度,感謝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和臺南市政府一同舉辦『公益英語棒球營』,讓孩子們以遊戲方式學習英文。」記者會上,不但有外籍老師與協進國小小朋友進行有趣的棒球英語對話,中信兄弟職棒隊球員林威助、許基宏、林恩宇、詹子賢更以「英語棒球大使F4」友情站台,力挺基層棒球及英語教育,還舉行有獎徵答送出簽名球,炒熱現場氣氛。

「瘋棒球學英文」記者會啟動儀式,由劉世忠副秘書長、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四位中信兄弟球員,一起揮出全壘打,鼓勵下一代的孩童們多打棒球、獲得英語學習樂趣,也增進他們的國際視野。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施光訓校長表示:「辜仲諒創辦人相當重視英文,也大力推展棒球運動。我們舉辦英語棒球營,結合運動、教育向下扎根,希望讓溫暖的台南成為最國際化的城市。」能夠為孩子們搭建邁向國際的道路,這也跟中信金融管理學院致力培育國際金融家的理念不謀而合。

今年「英語棒球營」系列活動共有8個梯次,限量240個名額,吸引了700多位學生報名。小朋友除了在教室和外籍老師學習英文,還能實地去球場進行全英語對話的棒球比賽!這次活動不僅全程免費,還特別保留了15%的名額給偏遠地區學童,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更持續提供接送偏鄉學童的服務,保障每個孩子學習的權益,發揮「公益為先,助弱扶優」的精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