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賽格威回美國念念不忘 MVP跳舞圓夢

2017/5/20 21:40(5/20 2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0日電)Lamigo桃猿隊洋投賽格威(Zack Segovia)超融入主場氣氛,6.1局無失分助球隊5比3擊敗富邦悍將;賽後站上MVP頒獎台時,終於圓夢,與啦啦隊一起跳「桃猿戰士」。

34歲的賽格威來自美國,去年效力統一獅隊,每次來桃園球場作客,聽到主場桃猿隊的應援歌曲,他都默默在哼,直到休季回家「這些歌一直重複在我的腦中,直到今年我回來台灣,才感覺這些歌又回來了」。

賽格威超愛台灣,不只到夜市玩九宮格投球,贏回一大堆娃娃戰利品,還會說一口台語「老闆多少?太貴喔」。

今年轉戰桃猿隊,賽格威一直期待著,主場獲勝時,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可以站上頒獎台,與LamiGirls一起跳舞。這是他本季第2次拿MVP,前一次在台南客場無緣跳舞,今天終於成真,還特別向啦啦隊長阿誠點播,最愛的那首「桃猿戰士」。

賽格威今天最快球速152公里,6.1局飆出8次三振,在隊友12支安打、林承飛本季第2轟的護航之下,拿下本季第6場勝投。

賽格威說:「身體狀況感覺很好,有充足的休息,比賽中投手教練發現球速夠快,特別提醒保持下去」。他比較在意的是,「桃猿戰士」舞蹈複雜,希望把它練好,6月家人來台灣,可以在家人面前表演。

桃猿隊拿下7連勝,最近10戰9勝,持續保持領先,總教練洪一中生涯勝場數達699場,距離700勝里程碑只差一步。外野手王柏融在今晚達成生涯300支安打里程碑,以183場成為聯盟歷年來,以最少場數達成300安的球員。106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