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卓君澤熱愛體育新聞 接手專業體育平台

2017/5/24 15:25(5/24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美女主播卓君澤近來在臉書上表示,感謝前輩提攜和肯定,將接手「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懇請大家一同支持,還不忘表示自己嫁給了工作。

卓君澤轉貼知名球評曾文誠的臉書貼文,指出TSNA培養了許多優秀的記者、編輯,現在的總編輯、記者群、編輯群以及資深的編譯大哥們,都是相當優秀的人才,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奮鬥。

她也說,採訪新聞並不像買賣東西,可以馬上有實質利益進帳,但影響力非同小可。這裡沒有什麼女神,自己只是個瘋狂熱愛體育新聞的媒體人。

曾文誠臉書內容則提及,TSNA創立至今超過十個年頭,如今交棒給卓君澤,肯定她可以讓TSNA壯大,也相信以卓君澤的企圖心、過人的精力、超強行動力,能堅守高品質的體育專業資訊。

TSNA全名為「Top Sporting News Agency」,由知名球評曾文誠創立,承接製作許多賽事專區,包括SBL、洲際盃成棒賽、2014世界盃、2016里約奧運等資訊,也提供各項運動新聞,近來更透過直播談話性節目,邀觀眾一起來關心體育大小事。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