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壘企聯賽開幕 總統盼東京奧運爭佳績

2017/5/27 12:17(5/27 1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為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球,她在開幕致詞時表示,女壘企聯賽讓選手發展更具前景,也盼在女壘企聯賽更加盛大的帶動下,在2020年東京奧運能夠取得佳績。

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今天在台北的青年公園棒球場舉行開幕戰,總統親自開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等貴賓也前往參與。

總統今天所到之處無不掀起熱烈掌聲,在她致詞前,現場球員更大喊,「小英,我愛你」。

總統致詞時表示,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的開幕戰就要正式展開,她很高興和這麼多關心壘球的球迷一起見證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的比賽。

總統說,隨著棒壘球在2020年即將於日本東京重返奧運殿堂,壘球在世界體壇也越來越受到矚目,而台灣女壘實力一向在國際間名列前茅,全台各級女壘隊伍總數目前已達到48隊,從規模上來看,已經在發展上有相當的基礎,接下來就是要推動職業化、聯賽化,讓選手生涯發展更有前景,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此外,總統提到,在各企業為聯賽出錢、出力的情況下,除讓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的規模越做越大,更重要的是讓台灣頂尖女壘好手能有發光發熱的舞台,及最實質的支持,去年開始的企業女子壘球聯賽有4支球隊參與,今年除了電視轉播和網路直播,更有第5隊的參與,讓競爭更激烈、比賽更精彩,聯賽更具可看性。

最後,總統也勉勵所有教練、選手,在女壘企聯開打、棒壘球重返奧運之際,所有的準備、訓練也因此有更重要的目標,就是期盼能在2020年東京奧運取得最好成績。106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