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izuno女子路跑 展現女力

2017/5/28 11:45(5/28 12: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女性慢跑愈來愈夯,Mizuno Lady's Running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開跑,國民校花簡廷芮與上班族最強跑者陳瑋琳也化身寵愛大使一起展現女力,完成美好回憶。

第5年舉辦的Mizuno Lady's Running,今年有上萬人參與,主辦單位表示,其中有超過4成的報名者都曾經參與過。

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國民校花簡廷芮與上班族最強跑者陳瑋琳一起參賽,賽前簡廷芮與陳瑋琳也在開跑前與參賽者一起「示愛」,用愛心宣示藉由運動愛自己。簡廷芮賽後說,強烈感受到愛跑步的姐妹們熱情,腳步也跟著輕快起來。

陳瑋琳以35分23秒完賽,她賽後也說,成績並非重點,能與大家一同完賽,就是最開心的事。

冠軍則是台北世大運代表選手曹純玉,她今天跑出32分41秒的成績奪冠。

主辦單位在今天的活動現場也安排了姓名牆女子名人榜,讓每個參賽者都可以留下自己的名字,而今年的完賽手鍊也特別設計,選擇讓跑者可以自行組裝的串飾,賦予完賽特殊的意義。106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