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狂壘球少女 7局21K締造完全三振

2017/5/28 15:22(5/28 15: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澤西州翠登27日綜合外電報導)棒壘球比賽中,投手要投出「完全比賽」就已經難如登天了,沒想到美國有位壘球少女更厲害,締造了7局21名打者全被她K掉的「完全三振」紀錄。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與highschoolsports.nj.com報導,新州西達葛羅夫高中(Cedar Grove High School)1年級的法埃塔(Mia Faieta)26日三振北沃倫高中21人次,終場西達葛羅夫4比0完封對手。

法埃塔賽後告訴記者:「這場比賽好好玩。」

「我早就知道會這樣了,因為我投出越來越多(三振)。我起先不想說什麼,因為我不想搞砸。我第一局有3次三振,那時想說也許可以繼續下去,之後我就意識到可能會出現(完全比賽)。」

但她的教練瓦拉迪(Nicole Velardi)有點遲鈍:「最後1局她投之前,我還沒會意過來。我以前沒親眼見過這樣的狀況,她真的做到了。」

法埃塔在規定打滿的7局中沒讓對方打者越雷池一步,讓21人次全都吃了老K。

法埃塔超強表現贏得網友一致讚賞,「DaveofDallas」說:「我不是棒球迷,但我想知道,大聯盟有女性棒球選手嗎?如果沒有,這個小女生可能會是第一個。」

「Uncle Larry」說:「幹得好!!!表現超級棒。」

「Itonca5」則是說:「新澤西有人知道怎麼短打嗎?」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