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業女壘聯賽高雄場首戰 地主隊敗北

2017/6/24 16: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4日電)2017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高雄主場首戰今天登場,地主隊新世紀黃蜂隊出戰去年總冠軍福添福嘉南鷹隊,新世紀黃蜂隊首局擊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仍不敵對方攻勢,終場以4比7敗北。

企業女壘聯賽去年起取代全國女壘超級聯賽成為國內女壘最高層級賽事。中正高工壘球隊及其校友為主組成的「新世紀黃蜂隊」,今年首度加入企業女壘聯賽,與其他4支勁旅一較高下。

賽事上午在鳳山慢壘球場舉行,在立委劉世芳、高市府秘書長楊明州、中華民國壘球協會理事長陳任邦、高雄市體育會理事長朱文慶、新世紀環保公司董事長吳尚謙等人同台開球下,賽事開打。

雙方都派出來台交流的日籍投手主投,新世紀黃蜂隊李于庭一局下揮出2分的全壘打,首開大會今年開賽第1支全壘打,雙方得分你來我往,互有領先,一度4比4追平,可惜新世紀黃蜂隊後繼乏力,不敵嘉南鷹凌厲攻勢連失3分,終場仍以4比7敗北。

楊明州致詞說,高市自民國56年即開始推展女壘運動,在國內與國際比賽屢創佳績,高市長久以來積極推展女壘運動,也期望地主隊在聯賽中有優異表現,並以2020年東京奧運壘球項目奪牌為目標,也希望所有選手以這目標努力。 106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