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羽球賽拚衛冕 周天成輕鬆過頭關

2017/6/27 20: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7日電)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尋求衛冕的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首輪賽事只花30分鐘,就以直落二擊敗對手,輕鬆闖過頭關,朝衛冕之路邁進。

世羽聯(BWF)黃金大獎賽等級,總獎金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6萬元)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起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

台灣好手周天成、戴資穎去年在地主球迷熱烈加油聲中,成功在男單、女單賽事稱王、封后,今年肩負衛冕重任,但在世界球后戴資穎因感冒未癒,宣布退出比賽後,球迷關注的焦點便落在周天成身上。

周天成在這次賽事的首戰,對上的是馬來西亞選手戴毓倫,此役周天成打來輕鬆,首局只花14分鐘就以21比14拿下,次局他延續氣勢,再以21比8鎖定勝利,只花30分鐘,就輕鬆晉級到次輪。106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