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培隊打擊熄火 NCAA對抗賽吞2敗

2017/6/29 16:20(6/29 1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9日電)世大運棒球賽中華培訓隊今天與美國NCAA明星隊交流賽,中培隊吳俊杰先發,投5.1局挨兩轟,中培隊全場僅敲出兩安,終場以0比3輸球,打擊教練克魯茲盼球員從經驗中成長。

中培隊此次赴美移地訓練,預計與NCAA明星隊打5場比賽,昨天首戰以3比6吞下敗仗,今天第2場比賽由吳俊杰先發,首局被敲兩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另有1次守備失誤,失掉1分,但2到5局回穩,沒再掉分。

6局吳俊杰被首名打者敲出全壘打,1人出局後,再挨陽春砲,接著投出保送後退場,由吳丞哲接手中繼,適時止血;吳俊杰總計投5.1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3分都是責失分。

中培隊這兩場比賽打擊發揮的都沒有很理想,今天比賽全場僅敲出2支安打,沒能拿下任何分數,吞下第2敗。

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表示,這場比賽雖然輸球,但對選手來說是很好的經驗,「美國隊投手水準很高,滑球、變速球都很犀利,我們打擊反應還不夠快」,希望球員藉此慢慢修正。

克魯茲也提到,從這兩天的比賽看起來,球員的表現其實不錯,只是沒有對過球速這麼快的投手,「這次比賽經驗對球員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吳俊杰今天挨了兩轟,認為自己的表現還好,也提到後面雖有把局數拉長,「但沒投好所以比較急,才會被打。」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