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掌握小巨蛋空間感 王子維台北羽賽進8強

2017/6/29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9日電)台灣羽球好手王子維今天在台北羽賽以直落二擊敗同胞老將薛軒億,闖進男單8強,他說,打了3天比賽,慢慢能掌握小巨蛋的空間感,他希望自己能持續把這樣的球感維持住。

世羽聯(BWF)黃金大獎賽等級,總獎金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6萬元)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尋求衛冕的周天成,另名台灣好手王子維,分列大會男單1、2號種子。

今天賽前,王子維連闖兩關,但他對自己處理球的細節不甚滿意,包括後場處理、前場挑球都是他認為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

今天的比賽,王子維對上同樣來自台灣的老將薛軒億,他只花35分鐘就以21比15、21比6勝出,順利晉級8強。

連續打了3天比賽,王子維表示,慢慢有比較順手了,尤其對小巨蛋的空間感逐漸有了掌握。

打進8強突破自己去年的成績,王子維說,很開心晉級到8強,希望狀況能持續維持,繼續把成績推升。

王子維下場比賽將對上泰國選手蘇龐盂(SuppanyuAvihingsanon),有機會挑戰自己2013年進到4強的最佳紀錄,

至於大會男單3號種子,台灣選手許仁豪,今天意外以兩個17比21,敗給馬來西亞選手劉國倫,無緣晉級8強。106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