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寅倫大爆發 桃猿連11場轟破隊史紀錄

2017/7/20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桃猿隊外野手藍寅倫去年只打了1場開幕戰就受傷休了整個球季,本季回歸一軍,近況火燙,連3場開轟、共敲8支安打,而桃猿隊狀況也很旺,連11場開轟打破隊史紀錄。

藍寅倫是2014年中華職棒新人王得主,有著「拚命三郎」外號,但也因為在場上經常拚到忘我而容易受傷,在新人輩出的外野位置,要重新爭得先發位置並不容易。

桃猿隊今晚在洲際球場9比5擊敗中信兄弟,投手史博威(Zeke Spruill)先發6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9勝領先全聯盟。藍寅倫今晚擔任第2棒、左外野手,單場3安打、3打點,8局上2分全壘打砲轟陳鴻文。

已經拿到上半季冠軍,Lamigo桃猿隊下半季持續領先,7場比賽贏了6場,尤其全壘打火力驚人,從6月29日至今已經連續11場比賽有全壘打,持續朝向連13場開轟的聯盟紀錄邁進。106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