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詠然詹皓晴簽經紀約 曾之喬樂當師姐

2017/7/21 16:53(7/23 08: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網球女將詹詠然、詹皓晴姊妹簽下經紀合約,加入旗下擁有多名藝人的華研國際,「師姐」曾之喬今天回憶小時候與詹詠然在場上對決,「我們以前是敵人」。

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Popu Lady、辰亦儒、周蕙、謝佳見、莎莎、王子、曲家瑞、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與Ella陳嘉樺等一同錄製影片,「歡迎網壇最強美女姊妹檔」,成為同門兄弟姊妹。

女子團體出身、電視戲劇界走紅的曾之喬小時候也曾苦練網球,以同家經紀公司「師姐」身分登台,一開口就說「我們從小就認識」。

曾之喬10歲時認識詹詠然,年紀較小的詹皓晴也跟著玩,曾之喬回憶小時候的詹詠然已是超級高手,「能從她手中拿1局,我就覺得自己贏了」。

後來在不同領域打拚,現在有緣同公司,曾之喬說當過選手,更能體會運動員這條路不簡單,身體、心理承受壓力,更可貴的是詹家姊妹在打球之外,還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更沒想到長大變這麼美」。

結束英國溫布頓網賽,詹皓晴在女子雙打拿下亞軍,接下來姊妹繼續在美國征戰,8月參加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到時候曾之喬有機會在場邊為昔日戰友加油。

華研國際首次跨足運動員的經紀合約,大中華區總裁何燕玲表示,「娛樂與運動本來是一體,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公司願意運用更多的專業資源,協助傑出的運動員成為華人之光」。

至於運動員「藝人化」的擔憂,何燕玲說,球員本無後顧之憂,繼續在場上散發魅力,「我保證不會叫田馥甄去打網球、叫詹詠然去唱歌」。

打球之外,姊姊詹詠然希望透過演講分享在球場上的心得;妹妹詹皓晴對唱歌、演戲都有興趣,有機會也想跨界演出。106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