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體能期備戰 安永盃不敵崇越

2017/7/22 22:42(7/23 0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2日電)世界大學運動會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在安永盃台日交流賽與崇越隼鷹隊交手,左投呂彥青先發,投3局失5分,中華隊打線前半段沒發揮,後半段追分不及以4比9吞敗。

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6月前往美國移地訓練,7月回台後也確定參賽22人名單,這中華隊美國移地訓練回台後首場交流賽。

呂彥青2局面對首名打者被敲全壘打,兩人出局後,接連被敲安打,單局掉3分,3局再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失2分,總計用85球投3局,被敲8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5分。

中華隊打線比賽前半段受壓制,前5局僅敲出3支安打,6局開始有攻勢,靠張皓緯安打、暴投,王正棠安打,拿下第1分,7局再靠陳重羽安打、失誤,范國宸、岳東華接連安打,再添2分,9局中華隊再拿1分,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呂彥青被敲出的安打都蠻結實,賽後受訪表示,狀況其實不錯,「但兩好球後,球的位置沒有投到想要的地方」,可能是希望變化球角度大一點,太出力反而反效果。

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受訪表示,呂彥青狀況還需再持續調整,「球路不夠犀利,加上球質較輕,尾勁如果不好的話,壓制力稍嫌不足。」

郭李建夫表示,其實目前球隊還在體能訓練階段,「體能的量做得比較重,身體的感覺也會比較重」,現階段持續調整,8月開始進入比賽狀態。106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