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生日快樂 戴兒子做的義大麵項鍊謝粉絲

2017/7/22 12:08(7/22 12: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歡度32歲生日,在臉書秀出慶生照片,戴著兒子親手做的義大利麵項鍊,仍在復健的他特別感謝粉絲的祝福和陪伴、包容。同在美國打拚的釀酒人隊3A投手王維中還俏皮留言問:「生日願望有提到我嗎?」

陳偉殷在臉書上寫道,他收到來自臺灣家人錄的祝福影片,牛棚練投回到家後,還有太太跟小孩特地為他準備的驚喜,並附上一張和生日蛋糕開心合照的照片。

陳偉殷感謝球迷包容在復健期間的他,「球迷跟身邊朋友們的祝福,我也都收到了,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我會盡快的重新振作起來的!!」

陳偉殷戴著長長的項鍊,仔細一看原來是用義大利麵串成的,鏈墜還會發光,這是兒子們親手做給他的禮物,至於生日願望,就放在心裡。照片逗樂粉絲,直呼「殷仔好可愛」、「加油」、「生日快樂」。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馬林魚隊的左投陳偉殷5月列入傷兵名單,養傷復健期間,他時常透過臉書與球迷互動,同時更新復健進度,讓球迷安心。106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