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羽球賽 台灣男雙連戰皆捷將爭冠

2017/7/23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2日專電)2017美國羽球公開賽(2017 YONEX US Open),台灣男雙搭檔盧敬堯與楊博涵今天擊敗印度組合,將在美西時間23日爭奪本屆賽事的冠軍杯。

盧敬堯與楊博涵目前的世界排名第16,也是本屆賽事的第1種子,他們分別在19日擊敗英格蘭男雙搭檔,20日擊敗宿敵南韓金元昊及徐承宰的搭配,昨天取勝越南,今天再勝本屆賽事第3種子印度阿特里(Manu Attri)和芮迪(B. Sumeeth Reddy)的組合。

阿特里與芮迪的目前世界排名第38,不過他們對戰盧敬堯與楊博涵卻拚勁十足,雖然以12比21輸掉首局,第2局隨即以21比12扳回一城。

決勝局盧敬堯與楊博涵先以2比4落後,之後追回失分雙方纏鬥,最後盧敬堯與楊博涵技高一籌,以22比20險勝,取得明天爭冠資格。

至於盧敬堯與楊博涵冠軍戰的對手,將視本屆賽事第2種子、目前世界排名第24的日本井上拓斗(Takuto INOUE)與金子祐樹,(Yuki KANEKO),對戰南韓崔率圭(Sol Gyu Choi)及金載煥(Jae Hwan Kim)的結果而定。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