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磨打線 克魯茲:沒有比賽是容易的

2017/7/23 11:26(7/23 1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3日電)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從美國移地訓練回台後首場比賽,昨天與崇越隼鷹隊交手,打擊教練克魯茲點名岳東華、范國宸、吳桀睿觀念不錯,並希望球員了解「沒有一場比賽是容易的。」

昨天與崇越比賽,中華隊前5局僅敲出3支安打,打擊沒有發揮的很理想,直到6局開始才有得分攻勢,最終仍以4比9輸掉比賽。

克魯茲(Tommy Cruz)賽後受訪表示,球員們的表現其實不錯,但也點出,球員可能一開始會覺得,「這是一場可以比較簡單拿下的比賽,所以精神沒有這麼集中」,他希望球員藉此機會了解,「沒有一場比賽是容易的。」

此次世大運中華隊由總教練郭李建夫領軍,郭李建夫帶著中華隊在U21世界盃棒球賽拿下冠軍,接著又帶著中華隊在光州世大運棒球賽、亞洲棒球錦標賽打出好成績。

先前中華隊班底包括王柏融、陳傑憲、李宗賢、蘇智傑等人,陸續投入職棒,中華隊持續換血,過去王柏融、蘇智傑、楊岱均等人在中華隊打線中扮演穩定的力量,被問起此批球員中有沒有類似的關鍵人物,克魯茲認為,岳東華、范國宸、吳桀睿打擊觀念不錯。

克魯茲表示,因為他7月中加入中華隊,時間不算長,「每批中華隊都是不同的隊伍,球隊中有很多潛力好的選手,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持續的教給他們打擊的觀念,幫助他們、給他們信心」,他也表示大家都在學習成長,現在還需要時間。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