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獅首次踢館桃園 陳傑憲:感謝外野獅迷

2017/7/23 22:32(7/24 0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3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上半季在桃園客場1勝9敗,下半季力拚翻身,今晚靠著1棒陳傑憲3度上壘帶動攻勢,以11比8擊敗地主Lamigo桃猿,本季首次桃園3連戰拿2勝,踢館成功。

「感謝外野獅迷為我們加油,聲音聽得很清楚」,陳傑憲2安打3得分1打點,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他說,球隊進攻時,主場觀眾席安靜,特別感受到外野傳來的加油聲。

陳傑憲說,桃猿投打戰力強,又有主場聲勢,上半季來桃園比賽總是綁手綁腳,容易想太多,還有人說「是不是有鬼」,下半季3連戰能夠拿下2勝,代表好的開始,有助打出信心。

獅隊今晚展現14支安打優勢火力,包括3棒潘武雄、7棒朱元勤都有全壘打,總教練黃甘霖表示,下半季能夠打出好成績,歸功打擊教練劉育辰的用心指導,提供更好的打擊策略,打者更有信心。

陳傑憲今晚4打數2安打,打擊率3成97,擠下桃猿隊王柏融,暫居聯盟打擊王。他說,先前心態比較急,劉育辰幫助很大,劉育辰能夠在每場比賽前,分析對方投手習性,有助打擊策略。

陳傑憲形容劉育辰是「女人心」,意思是很細心,能夠針對每一個人的特性,有不一樣的指導方法。

這場比賽贏球,除了是獅隊本季首次拿下桃園客場的系列賽,同時下半季戰績7勝3敗與桃猿隊並列第1。

黃甘霖說,贏的每一場球賽都很重要,不管現在是第幾名、對手是誰,下半季已經沒有退路,打好每一場最重要。106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