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女足獲山葉贊助 赴日移訓備戰世大運

2017/7/26 20: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6日電)世大運即將展開,中華女足獲得台灣山葉機車公司贊助,將前往日本移訓,盼能養成最強戰力,以地主身分在世大運力拚佳績。

世大運中華女足隊4月參與亞洲盃、5月前往泰國移訓,在備戰世大運倒數時刻更將前往日本的足球發源地靜岡,進行最後海外訓練計畫。

由於中華女足在世大運面對的是來自各國的大學菁英好手,教練團亦期許海外國際交流對戰的經驗,能增加中華女足更多眼界與默契,將率隊到日本知名足球訓練基地移訓,安排當地優秀球隊對戰並搭配訓練計畫,增強中華女足面對各式球風的應變能力。

中華隊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由於阿根廷女足並未參加過世大運,能取得的情報資料較少,但由於是第一場比賽,勢必要全力取勝,以好的團隊氣勢面對實力堅強的美國,和近年積極世代交替的南韓。

參與過三次世大運的林雅涵表示,期望在移訓中與更多日本頂尖球隊比賽,增強團隊默契與個人實力,增添信心做好扎實的防守,接下來在世大運賽事奪下好成績。

即將第四次參加世大運的李綉琴,過往曾在喀山世大運對戰俄羅斯時進球,她說,今年5月隊上一起訂立奪下金牌的目標,大家都非常認同教練所訂立的方向,期待每位球員勇敢表現出自己最佳的一面。106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