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俊杰好投 世大運棒球中華隊勝U18

2017/8/7 22: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7日電)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天起與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打3場交流賽,今天首場比賽,世大運中華隊吳俊杰5局先發好投,呂彥青、李子揚接連登板穩守,終場以4比1拿勝。

世大運中華隊今天比賽由吳俊杰先發,投5局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掉分數,呂彥青6局接手,投兩局讓打者6上6下,李子揚八局接手後援,投兩局失掉1分,順利替球隊守住勝利。

世大運中華隊今天比賽首局靠著失誤、吳桀睿二壘打,先拿1分,二局再靠著陳重羽二壘打、盜壘、高飛犧牲打,拿下第二分,四局靠著保送、接連安打,再添兩分。

世大運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吳俊杰今天比賽投球內容不錯,除了四局投出兩次保送外,「其餘的節奏和控球都有到位」;吳俊杰此次世大運定位長中繼,他自評已經進入的備戰狀態,「但控球還是差了一點點,可能也是自己太急了,有點亂掉。」

世大運學長們與U18學弟打交流賽,吳俊杰表示,不會因為是跟青棒交手,就放著投,「這樣反而害到他們,我就是用我平常的投球方式,這樣也可以讓他們更進步。」

呂彥青今天中繼出賽,郭李建夫表示,呂彥青是世大運開幕戰的先發投手,本週讓他調整,14日與港口盃中華隊交流賽時,應該可以拉長投球局數到80至100球,「他的狀況很好」。

世大運中華隊今天全場敲出7支安打,郭李建夫表示,U18中華隊派出的投手都在水準之上,「我們的安打不多,但是關鍵時刻有適時一擊,打擊狀況維持平穩。」106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