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中華隊打擊持續調整 投手群飆10K

2017/8/7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7日電)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今天起與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打3場交流賽,首場比賽打擊沒有發揮,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對方是業餘成棒最好的投手,打擊節奏適應較慢,但持續調整中。

U18中華隊從7月底開始集訓,8月4日確定最終20人名單,目前持續備戰,今天起將與世大運中華隊打3場交流賽。

今天比賽U18中華隊投手群表現不差,先發投手林鋅杰投5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4分(3分責失分),朱益生、萬昭清、劉致榮接連登板,沒有再失掉分數,4任投手總計飆出10次三振,世大運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稱讚,「他們的投手在水準之上」。

周宗志賽後受訪表示,投手群表現在預期之內,先發投手林鋅杰控球還需要再調整,面對高強度比賽的對手,「稍微的失投球對他們來說就太甜了」,周宗志也表示在比賽過程中就有持續與林鋅杰溝通,「讓他慢慢修正,調整的不錯,在掌控之中。」

U18中華隊今天比賽前半段打線受制,前8局敲出4支安打,攻勢沒有連貫,沒能拿下分數,九局靠著失誤、盜壘、戴焙麟安打,拿下1分,終場就以1比4吞敗。

周宗志表示,從集訓到現在,今天是第3場比賽,前兩場比賽投手強度沒有這麼強,今天面對國內業餘等級最高的投手,「節奏比較難適應,適應直球的速度也沒有這麼好」,但後半段也慢慢有抓到節奏,持續讓球員調整。10608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