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速球派投手壓陣 交流賽緊盯球速

2017/8/9 12:05(8/9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9日電)2017年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持續備戰,這批中華隊「速球派」投手壓陣,投手球速幾乎都可達145公里,是近兩年來青棒代表隊投手最整齊,教練團緊盯球速,盼發揮優勢。

U18中華隊從7月底開始集訓,8月4日確定最終20人名單,目前持續備戰,7日起與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打3場交流賽,接著會持續安排交流賽,讓球員從比賽中慢慢調整。

這次中華隊投手陣容堅強,陣中除了朱益生最快球速落在140公里左右,其餘投手球速都可達145公里以上,總教練周宗志7日受訪時笑說,這次投手群是「速球派」,這也是他對於投手的要求,要去打世青,球速快相對也會比較有壓制力。

U18中華隊上週有安排兩場交流賽,但目前持續在調整階段,暫時規劃先發投手輪值為林鋅杰、王志庭、古林睿煬和劉致榮,徐基麟、陳柏豪則定位終結者,其餘投手定位在中繼。

劉致榮是去年亞洲青棒錦標賽國手,投、打雙刀,游擊守備出色,此次投手定位為先發,周宗志表示,因為劉致榮需要兼任野手,如果讓他後援出賽,投球、打擊、守備兼顧,對調整比較不容易;拉出來先發,在先發的場次專心投球,就不需要擔心太多。

林鋅杰、王志庭、徐基麟都具有旅外條件,球速也都曾被測到接近150公里,林鋅杰、王志庭定位先發,徐基麟和陳柏豪負責關門,周宗志表示,徐基麟有球速,在母隊盃賽中也會擔任終結者的角色,讓他投短局數,會有不錯的壓制力。106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