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聯盟綽號球衣 陳偉殷取英文名諧音

2017/8/10 13: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0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行銷新手法,當地時間25日到27日推出綽號球衣,由球員自行挑選綽號,台灣左投陳偉殷取英文名Wei Yin的諧音,成了Weigh-in(過磅秤重)。

陳偉殷本季受到傷勢困擾,出賽5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4.33,從5月1日出賽之後一直在傷兵名單,最近展開練投、尋求復出。

儘管缺陣,但球迷沒有忘記陳偉殷,美國運動網站ESPN為這次綽號球衣活動舉行網路投票,票選最棒的綽號,陳偉殷排名前20。

創意十足的綽號球衣還包括洋基超級新秀賈吉(Aaron Judge)取他名字「法官」之意,繡上「全體肅立」(All Rise);水手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綽號取自他敲全壘打時,主播的順口溜「你不知道嗎?」(Don't You Know)。

陳偉殷除了取諧音Weigh-in,陳偉殷過去出書也用過Will Win當作書名,也是取自諧音。

美國大聯盟玩綽號球衣,台灣的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已有先例,每年春訓都推出不同款式的綽號球衣,今年是第四代,包括「鄉長」陳禹勳、「姊姊」王溢正、「小胖」林泓育、「小勳肝」陽耀勳。106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