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平低潮沒放棄 拿MVP感觸深

2017/8/12 21:58(8/12 22: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2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桃猿隊林智平兩安、4打點,率隊以10比7拿下近期2連勝;林智平本季因合約狀況,影響春訓,拿下MVP百感交集。

林智平本季因為合約問題,開季前官辦熱身賽都沒有出賽,開季也從二軍出發,加上本季梁家榮打出不錯成績,壓縮林智平的出賽機會,今晚拿下MVP(最有價值球員)後,心情複雜,賽後受訪只表示,「有很多東西想說,之後再說,重點是沒有放棄。」

林智平今天比賽3局球隊1比2落後時,敲出高飛犧牲打,替球隊送回追平分,4局滿壘時,適時清壘二壘打,一口氣替球隊再添3分;林智平賽後受訪表示,近期狀況不錯,「好球就會積極攻擊」。

林智平直言,「低潮真的蠻難受的,但下半季繼續努力,沒有放棄就好」,開季因為合約遲沒有定下來,「感覺沒有全部的心思都放在春訓上面」,可能也是造成上半季低潮的原因。

林智平表示,之前延續過去對揮棒軌跡的要求,但成效沒有這麼好,「擊球率變得比較低」,經過教練團和隊友的提醒後,有持續做修正,近期也得到不錯的成效。

桃猿隊兩名洋投史博威(Zeke Spruill)、賽格威(Zack Segovia)爭勝投王,今天賽前兩人各拿11勝,並列聯盟勝投王;賽格威今天先發,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皆為責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12勝。

悍將隊先發投手陳明軒,今天控球出現狀況,投3.2局被敲出2支安打,投出7次保送,是個人生涯目前為止單場最多保送,失掉8分(3分責失分),吞下個人本季第4敗。

陳明軒今天比賽結束後,明天就會到台中跟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會合,世大運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先前就表示,陳明軒將會是中華隊預賽第2戰對捷克隊的先發投手人選。106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