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持續復健 拚季末歸隊

2017/8/13 17:24(8/13 17: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3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高國輝,因為左手開刀持續復健中,高國輝今天到桃園棒球場探班,賽前受訪表示,目前已經進入第二階段復健,目標季末可以回到球場。

高國輝本季因為手傷影響出賽,目前為止本季一軍15場出賽,敲出12支安打(3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18 ,上一次在一軍出賽,是5月25日,高國輝7月25日接受手術,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曾表示,球團初步的規劃希望高國輝本季完整休息。

悍將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Lamigo桃猿隊交手,高國輝也到桃園球場探班,他表示之後球隊若有在北部的比賽,都會找時間到球場來看看大家。

高國輝表示,剛開完刀時主要以下半身的重量訓練做的比較多,現在傷口也可以碰到水了,接下來進入第二階段復健,可以做更多的訓練。

醫生初步評估,高國輝需要休息至少兩個月,但高國輝表示,沒有特別設定什麼恢復時程,「現階段就是想辦法儘快恢復正常,希望季末可以回到球場上。」106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