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3連勝 林樺慶5勝到手盼更進步

2017/8/13 21:37(8/13 22: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3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桃猿打線發揮,陽耀勳單場3安,朱育賢、余德龍都開轟,桃猿以9比5拿下近期3連勝,先發投手林樺慶收下本季第5勝。

悍將隊今天比賽首局靠著林威廷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桃猿二局開始反攻,二局朱育賢敲出兩分砲,替球隊要回領先,三局桃猿再靠著陽耀勳、林智平、王柏融接連安打再下一城,四局余德龍開轟,桃猿再靠著接連安打,單局拿下3分,拉開領先優勢。

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近兩場出賽投球局數都不長,今天五局投完失掉1分,六局續投有點無法負荷,先投出保送、接連被敲安打失分,沒有抓到出局數就退場,總計單場失掉4分責失分。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受訪表示,林樺慶今天表現「中規中矩,還有進步空間」,洪一中指出,投到後面局數,林樺慶的直球比例變少,以變化球為主,「大家都會抓他的慢球打,後面就有點招架不住。」

林樺慶賽後受訪表示,下場後教練團有針對直球、變化球的比例提醒他,「前5局直球的速度有出來,變化球也比較有吸引力,投到第六局直球的速度就沒有這麼好。」

林樺慶表示,這樣的狀況可能也跟投球的姿勢有關,加上下半季比較固定一週會有1場先發,先發場次間的休息天數沒有上半季長,「很多東西都需要慢慢調整,一些觀念還有基本的東西,希望自己一場比一場進步。」106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