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文揚好投 獅隊本季首度6連勝

2017/8/13 22: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3日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統一獅隊近期戰績佳,少了蘇智傑依然不減火力,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6局好投,朱元勤、林志祥開轟,帶領球隊以9比1擊敗中信兄弟,本季首度拿下6連勝。

獅隊陣中年輕強打者蘇智傑今天起離隊,向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報到,少了蘇智傑的火力,獅隊從二軍拉上鄭鎧文,今天比賽打序調整,陳傑憲打第三棒,潘武雄扛起四棒,鄭鎧文則先發打第七棒。

今天比賽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6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僅在四局接連被敲兩支安打、暴投,失掉1分,收下個人本季第5勝。

今天比賽獅隊開賽就有攻勢,林志祥首局首打席開轟,為個人本季第六轟,是個人生涯第四支首打席全壘打,也是獅隊隊史第1800支全壘打,替球隊開賽就取得領先,獅隊4局再靠著保送,陳鏞基、鄭鎧文接連安打,拿下第2分。

兄弟今天全場敲出7支安打,僅在四局拿下1分,四局打完1比2落後,獅隊五到七局都有得分攻勢,七局打完取得7比1領先,獅隊朱元勤九局敲出兩分砲,為個人本季第7轟,替球隊多添保險分。

廖文揚獲頒單場MVP(最有價值球員),他賽後受訪時表示,其實沒有特別做什麼調整,「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希望幫助球隊繼續連勝下去」,他也謝謝現場球迷大熱天到場為球隊加油。106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