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要金牌 郭李建夫:要先問過我

2017/8/18 12:22(8/18 13: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8日電)世大運棒球賽中華隊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練球,正式比賽將於20日開打,總教練郭李建夫今天受訪表示,大家情緒很亢奮,此次日本誓言單獨奪金,「要先問過我」。

郭李建夫2015年帶領中華隊在南韓光州世大運打出好成績,冠軍戰因雨取消,中華隊與日本隊並列金牌;此屆比賽,日本隊來勢洶洶,誓言要「單獨奪金,向世界展示日本棒球的實力」。

中華隊此次目標連霸,郭李建夫評估,日本、南韓、美國是比較難打的對手,他也笑說,「他們(日本)要金牌,要先問過我」。中華隊與日本預賽在不同組,要到複賽才會碰頭。

世大運棒球賽程將於20日開始,中華隊今、明兩天會在天母棒球場練球。問起目前的備戰狀態,郭李建夫說:「隨著比賽接近,大家都很興奮,需要壓抑一下他們的情緒,但大家都準備好了。」

此次中華隊陣中,包括統一獅隊蘇智傑、Lamigo桃猿隊張閔勛、富邦悍將隊陳明軒,共有3名中華職棒現役球員,本週才跟球隊會合,郭李建夫表示,職棒球員加入沒有什麼太大的默契問題,之前他們也都在中華隊待過,已經透過本週的3場交流賽,針對戰術的配合做好溝通。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