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度開刀 陳燕萍兩度進球甩陰霾

2017/8/18 19:41(8/18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8日電)台灣女足好手陳燕萍動過3次手術,傷癒復出後始終無法在關鍵時刻進球,但她今天獨進兩球助中華隊拿下世大運女足賽重要勝利,能為球隊攻進關鍵球,她說:「真的很感動」。

中華女足今天在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足球場進行的2017年第29屆夏季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足球預賽,靠陳燕萍獨進兩球,以3比0擊敗阿根廷,為晉級之路開出紅盤。

賽後陳燕萍表示,今天全隊士氣高昂,一開賽就積極搶球,才讓她很快有進攻的機會,也幫中華女足攻進重要的第一球,當下「真的很感動」,陳燕萍說。

陳燕萍提到,包括2015年的十字韌帶在內,她共開過3次刀,去年回來時狀況其實不好,感謝家人、教練鼓勵,和信仰的支持,雖然受過這麼多傷,上場後一定會害怕,但該做的事就是要做好。

中華女足總教練柳樂雅幸表示,陳燕萍入隊後,教練團就一直大膽用她,但她關鍵時刻始終無法得分,她自己也感到很苦惱,但教練團對前鋒攻擊手必須細心觀察,並給予適當幫助,很高興她在今天有很好的表現。106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