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唱紅世大運主題曲 I-WANT星勢力展魅力

2017/8/22 19:52(8/22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團體「I-WANT星勢力」自去年拿下世大運主題曲甄選冠軍後,打響名號,近日不僅唱紅世大運主題曲「擁抱世界擁抱你」,還參與開幕典禮的演出,在各國運動好手面前展現唱跳魅力。

「I-WANT星勢力」由舞炯恩‧加以法利得、蕭牧時、馮玟璇、曾宇辰及扶桑花樂團的呂傑與忠培6名歌手組成,由他們演唱的主題曲旋律,在賽事期間不斷播送,連帶提高關注度。

對於能參與世大運演出,團員們分享遇到的困難與挑戰。馮玟璇提到,演出前每天都要反覆看排練影片上千次,就是要以最好的狀態帶給全世界的觀眾;曾宇辰則表示,對於挑戰舞蹈部分非常緊張,但在密集排練下仍努力克服。

身為「擁抱世界擁抱你」的詞曲創作人舞炯恩‧加以法利得,則在開幕式中挑戰改變主題曲結構,要在前奏部分將排灣族語透過饒舌的方式呈現,他表示,由於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曲風,壓力很大。

蕭牧時分享,為了開幕式表演中要呈現高難度地板動作「大風車」,他在排練之餘花很多時間到地下街、國父紀念館和學生們練習,雖然辛苦,但很開心在正式演出時有將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大家。

呂傑與忠培說,由於要和上百名舞者合作走位、陣型,在表演上若有一個閃失,就會造成整體感的失誤,所以和舞者合作的默契是讓他們覺得很有挑戰的地方。

經紀人亨利透露,「I-WANT星勢力」之後還將受邀2017全國泰雅族運動會主題曲的演唱,期盼能接著2017世大運帶起另一股新勢力原民風。

由於關注度提高,亨利指出,目前演唱排練及商演活動已「爆量」,旗下6名歌手邀約已排至明年,原定下半年的單曲計畫還受到影響,預計近期演出告一段落後,會加緊進錄音室趕進度。106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