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未來有規劃 成立火星人運動協會

2017/9/8 19:38(9/8 19: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8日電)中華職棒現役最年長的球員,中信兄弟隊「恰恰」彭政閔8月剛滿39歲生日,職業生涯第17年,對於下一步已有規劃,近日他將發表個人品牌、成立運動發展協會。

彭政閔今天透過經紀公司發布採訪通知,宣布11日在台北舉行記者會,當天準備發表個人品牌LOGO,並且預告他會上台走秀。

經紀公司新聞稿表示,為了讓運動員有更完善、安全的教育訓練,彭政閔在今年5月已經成立「社團法人台灣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目的是協助各級、各項目運動員的基礎訓練及多元發展。

為了協會的營運基金,彭政閔也推出個人品牌,11 日即將揭曉的個人品牌LOGO其實已經在日前提前曝光。8月6日彭政閔生日時,臉書後援會發布的「鋼鐵恰T」上面的LOGO就是彭政閔個人品牌LOGO。

記者會當天,彭政閔將親自穿上「鋼鐵恰T」走秀,並展示義賣商品,所得全數捐給火星人運動發展協會。

彭政閔今年與中信兄弟簽下2年球員合約,加上4年教練合約,也就是他至少會打完明年球季才退休,球員合約也有可能延長。106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