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備戰東亞青運 中市東亞青年盃田徑賽開跑

2017/9/14 17:20(9/14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4日電)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今天起到16日在豐原體育場舉辦「台中東亞青年盃全國國民中學田徑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約70所國中報名參賽,為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提前暖身。

市府運動局長王慶堂、市議員翁美春、東亞青年運動會籌備委員會總顧問陳全壽、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等人都出席今天的開幕典禮,東山高中韻律體操隊帶來活力演出,氣氛熱鬧。

王慶堂表示,為期3天的東亞青年盃全國國中田徑錦標賽,共有來自全國約70所國中報名、超過千名隊職員參加,賽事分為男子及女子組,每組再分田賽、徑賽及混合賽,賽會成績也將作為明年在台中舉辦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參賽選拔標準。

王慶堂指出,東亞青年盃全國國中田徑錦標賽提供選手們訓練以外的實戰機會,磨練技術及臨場心智能力,同時為2019年台中主辦的國際賽事「第一屆東亞青年運動會」暖身,鼓勵參賽選手爭取佳績,放眼這場台灣第一次主辦的奧運體系國際賽事。

陳全壽表示,很高興見證為東亞青年運動會暖身的這場賽事展開,別具意義。日前台灣選手在世大運中屢獲佳績,他內心極為感動,相信將有更多運動好手嶄露頭角,也對市長林佳龍領導下的市府團隊表達肯定,期待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登場。

在今天登場的國中男子組鉛球(5kg)項目奪得第一名的后綜高中選手廖杰陞表示,這次比賽與外縣市好手共同競爭,也激起自己的鬥志,希望可以持續突破自我紀錄、創造佳績。106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