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全力拚搏

2017/9/19 21:31(9/20 15: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19日專電)台灣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今天說,目前自主訓練都做得很到位,也為今年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做好較多準備,會盡全力拚搏。

周天成20日下午將在日本羽球公開賽出賽,主辦單位晚間舉行歡迎晚會,周天成出席時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南韓公開賽比賽結束比較早,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備戰日本公開賽。

他說:「基本上自主訓練都做得很到位,比賽可以更好的發揮,不會有太大影響。」

「明天當然希望獲勝,但自己的準備要先做好,才有獲勝的機會,會盡全力拚搏。」

談到今年的狀態與去年相較,周天成表示,今年狀況會比較好,因為去年是奧運剛結束來打日本公開賽,身體稍微疲憊一些;今年有做好比較多的準備,希望可以打得更好。

他說:「比賽一定有壓力,但就是要克服這些困難,才會變成更好的選手。」

歡迎晚會現場擺放5面獎牌,談到男子單打這面獎牌,周天成表示,每年都想把獎牌帶回去,但要有足夠的實力,一場一場打,勝負就交給神吧。106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