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光州網球挑戰賽逆轉勝 陳迪雙打奪冠

2017/9/24 15: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選手楊宗樺、陳迪在光州挑戰賽分別殺進單打、雙打決賽,今天陳迪和搭檔以2比1逆轉獲勝,在雙打賽事奪冠,楊宗樺則遭對手以直落二擊落,但仍獲得單打亞軍。

總獎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的光州網球挑戰賽,16日起在韓國的光州進行。

陳迪和日裔非籍的麥克拉克蘭(Ben Mclachlan)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今天兩人在雙打決賽以2比6、7比6(1)、10比1,逆轉擊敗2號種子澳洲選手柴普林(Jarryd Chaplin)和沙維爾(Luke Saville),成功在雙打奪冠,這座冠軍是陳迪生涯第5座挑戰賽雙打冠軍。

而本次賽事從外卡打起的楊宗樺,今天在單打決賽以3比6、4比6不敵德國選手巴欽格(Matthias Bachinger),但仍拿下單打亞軍。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