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健富一軍初亮相 潘威倫讚:未來強打

2017/9/24 21: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Lamigo桃猿隊今年選秀狀元捕手廖健富,今天與統一獅隊比賽先發蹲捕,單場兩個打數,一軍生涯首安還沒出爐,但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稱讚,「看他揮棒就覺得他未來會是名強打」。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年選秀狀元捕手廖健富28 日將滿19歲,今天職棒生涯一軍初亮相,先發蹲捕、打第九棒,碰上獅隊經驗豐富的35歲投手潘威倫,三局首次打擊機會吞下三振,六局打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單場兩個打數沒有安打。

潘威倫賽後受訪表示,在與廖健富第一個打席交手時,就有特別留意他的揮棒,「揮棒感覺不錯,未來應該會是一名強打者」。潘威倫也表示,有在場下觀察廖健富的蹲捕,「他的蹲捕和領導也做的不錯」。106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