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政浩不再懷職棒夢 亞錦賽扛終結者

2017/9/26 20:07(9/26 2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投手王政浩今年曾投入中職選秀測試,沒獲得青睞,他坦言,「職棒夢在那刻就算結束」,此次把握亞錦賽機會展現自己,未來將留在業餘打拚。

今年對王政浩來說起伏不斷,年初遞補進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培訓名單,但最後沒入選正式名單,6月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測試會,但沒獲球團青睞,7月代表中華隊赴荷蘭參加港口盃邀請賽,此次再被選入亞錦賽中華隊。

王政浩表示,當初想參加測試會,是想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邊,「但測試會狀況不好,可能也太想要拚了,反而得到反效果」,王政浩後來也離開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現在加入業餘合作金庫成棒隊,談起職棒夢,他笑說:「在測試會結束後就算結束了」,10月轉成合庫正職後,應該就不會再想職棒,「目標就是在球隊好好的投。」

王政浩一度因傷離開球場,上一次在正式國際賽中出賽已經是高中,今年經過港口盃邀請賽,接著將參加10月開打的亞錦賽,王政浩表示,在不同的球隊,學到很多不同的東西,經過去港口盃的經驗,「面對國外強隊,也讓自己在投球上有很大的成長。」

此次在中華隊定位救援,王政浩表示,穿上中華隊球衣,就有該負的責任,「上到場上,沒有人可以幫你」,對於救援的角色並不陌生;這次再被選進中華隊,王政浩表示很開心,亞錦賽在台灣舉行,「也可以藉這個機會,讓大家看到自己的能力。」10609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