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運動企業認證 副總統:可提昇工作效率

2017/10/16 17:51(10/16 1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6日電)運動企業認證授證典禮今天進行,副總統陳建仁在致詞時表示,運動能帶來健康、提昇工作效率,帶起良好運動風氣的企業,業績也多能蒸蒸日上,這是一個正向的循環。

運動企業認證授證典禮暨i運動論壇今天在台北進行,包括副總統、教育部長潘文忠、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等人都到場參與。

副總統在致詞時表示,大家今年過了一個團結的暑假,因為世界大學運動會讓全國都熱情起來、團結起來,「團結的力量」就是運動帶來的好處,相信大家一輩子都會記得這個美好的夏天、這段美好的回憶。

副總統說,世大運雖然結束了,台灣英雄們還是在世界各地全力以赴、超越自己,希望追求卓越,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榮耀,大家也一定要繼續支持這些台灣英雄們,為他們加油打氣。

此外,副總統提到,今天獲得認證的這些企業不論大小,都能注重員工的運動,相當難能可貴,相信大家對台灣的體育運動都相當關心,政府和民間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在台灣打造成出更好的運動環境。

副總統說,運動企業認證的頒發,是為鼓勵企業能夠投入培養運動風氣的行列,因為有好的運動,一定可以帶來身心的健康,也能使工作的效率增加,所以企業若能帶動員工規律的參與運動,員工的活力一定更棒,工作效率也會更好,如果連員工的家人也一起運動,家人健康更會讓員工的工作更愉快。

副總統認為,今天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這些企業都是各行各業中的領頭羊,可見企業若能帶起很好的運動風氣,確實可以使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這是一個正向的循環,希望也有更多的企業或得運動企業認證。

結束致詞後,副總統也親自頒發獎座給獲得運動企業認證的企業代表。106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