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智勝等人季後賽缺席 經紀公司發聲明

2017/10/17 11: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多名主力球員不參加季後賽,引發外界討論。林智勝、王勝偉、張正偉、蔣智賢所屬經紀公司寶悍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是基於讓球員充分休息為出發點。

寶悍運動經紀與兄弟球團昨天碰面,今天寶悍也發出聲明稿,提到經過溝通後,「了解球團基於球員從去年開始備戰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以至於下半季處於身體疲累及傷病階段,為讓球員生涯能長期延續,對日後團隊能做出更大的貢獻,球團決定讓球員充份休息。」

聲明稿也提到,球員了解球團用心,會專心備戰下個球季,強調「球團對團隊紀律的要求,球員絕對配合並以身作則。」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