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跑國手何盡平 再拚全運會馬拉松金牌

2017/10/20 08:18(10/20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0日電)在上屆全國運動會馬拉松和1萬公尺勇奪金牌的何盡平,這次除了這兩項競賽,還將角逐5000公尺和3000障礙賽;金門縣政府體育場評估,何盡平有望再為金門抱回金牌。

台灣體育界盛事─106年全運會21到26日在宜蘭登場,各縣市選手無不摩拳擦掌為各縣市奪牌努力,何盡平和弟弟何盡文也在為金門縣做最後衝刺,希望能為家鄉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身為長跑國手,何盡平近年在國內外征戰無數,成績搶眼,不是穿金就是戴銀,去年金門馬拉松和今年台北國道馬拉松都拿下半馬金牌。

何盡平在上屆全運會中,1萬公尺和馬拉松奪金、5000公尺摘銀、3000公尺障礙賽搶銅;這次他參加4項賽事,都有機會再為家鄉得牌。

何盡平前陣子在養傷之餘,不忘努力備戰全運會,他的下一個目標是進軍明年8月亞運。這次成績如有突破,將可為明年的亞運注入強心針,激勵他再創新猷。他說,下屆奧運是他追求的目標。

何盡平的弟弟何盡文在這次全運會參加3000公尺障礙賽和馬拉松賽事。金門縣體育場場長黃克標評估,兄弟兩人都有望為家鄉再締佳績。

除了何氏兄弟,黃克標評估,102年奪得銀牌的籃球可望更上層樓;女子競技體操5人團隊會有金牌出現的可能;女子網球2人參賽單、雙打也有望得牌,舉重、鐵人三項和男子游泳都有奪牌希望。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世大運洗禮 李彥妮游泳拚金牌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