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運會奪2金 澎湖帆船賽成績佳

2017/10/20 09:46(10/20 13: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0日電)106年全國運動會21日起宜蘭登場,澎湖縣代表隊今年共參加田徑等7項賽事,其中以風浪板已率先為澎湖奪下2金1銀1銅的佳績。

全運會風浪板賽事共有來自全國14個縣市122名選手,在宜蘭豆腐岬海域同場較勁馳騁飆風,澎湖奪牌者包括風浪板RS:X金牌張浩、銅牌李湘庭;風浪板RS:ONE 金牌許智凱、銀牌歐瑞暘,奪下2金1銀1銅的佳績,成績亮眼。

曾三度代表台灣參加奧運風浪板國手張浩,在全運會的風浪板RS:X賽事中,在國內堪稱無敵手,長年在全運動都能拿下金牌,已完成了個人在全運會風帆賽的6連霸,2018年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亞運,未來最終目標還是準備2020在日本舉行運動最高殿堂的奧運,作為選手生涯的最終挑戰。

另一位後起之秀許智凱,今年全運會帆船賽中,也在RS:ONE奪金牌,目前體能調整的相當不錯,一方面隨著張浩加強訓練提升技術,非常希望有機會代表參加亞運,為自己和台灣爭光。106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長跑國手何盡平 再拚全運會馬拉松金牌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