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雙響 桃猿藉對抗賽觀察投手群

2017/10/21 17: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備戰總冠軍賽,今天舉行隊內分組對抗賽,全場出現6轟,王柏融敲出雙響砲;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兩場比賽會讓投手輪番上場,決定28人名單最後幾個名額。

備戰總冠軍賽,桃猿隊今、明2天各打一場隊內分組對抗賽,今天比賽除了王柏融雙響砲、陽耀勳、詹智堯、朱育賢、楊岱均都敲出全壘打;陽耀勳8月因為跑壘與對手相撞,右膝受傷開刀,洪一中表示,陽耀勳還沒有辦法全力跑,會不會帶進季後賽,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觀察。

今天對抗賽兩隊先發投手分別是洋投道恩斯、史博威,之後包括林英傑、鄭承浩、林國裕、朱俊祥、陳禹勳、王躍霖、林柏佑等投手接連登板;洪一中表示,這2天比賽會讓幾名投手試試看,決定總冠軍賽28人名單最後幾個名額。

洪一中表示,球隊約一星期沒有比賽,但打者的手感還在,整體狀況不錯,加上是隊內比賽,投手投球沒有閃躲,看起來整體投打狀況調整不錯。

王柏融今天單場雙響砲,他開玩笑說第1轟是球來找棒子,第2轟是風吹的,但也提到整體調整狀況不錯,「擊球內容、看球的感覺也不錯」,王柏融也對球迷喊話,「我們也很期待總冠軍賽,會努力拿下總冠軍」。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