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裙襬搖搖LPGA 徐薇淩並列第10台將最佳

2017/10/22 16:50(10/22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2日電)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今天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最終回抓6鳥,急起直追,最終繳出284桿,低於標準桿4桿成績,並列第10,台灣選手中表現最佳,徐薇淩相當興奮直喊「爽」。

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總獎金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641萬元)的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今天在林口的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最終回合賽事。

原先在前3回合賽事僅排名第27的徐薇淩,今天狀況不錯,在前9洞、後9洞,各抓3鳥,其中第7、8洞更連抓2鳥。

這次在LPGA台灣錦標賽拿下第10名,徐薇淩直呼「爽」,她透露這應該是有史以來被現場球眾要求簽名最多的一次。

談起今天表現迥異於昨天,徐薇淩表示,昨天開球不是很好,節奏有點太快,「還沒上到頂點,就急著趕快下桿」,但今天則放慢開球速度,「確定自己上夠了,才開始用力下桿」。

徐薇淩透露,今天以第7洞最讓她滿意,「3桿洞,第一桿就打剩下1呎,我覺得那個真的很漂亮,那個距離其實不好抓,又逆風」。

徐薇淩提及,在打第10洞時,原本以為第2桿可以打得很好,「但我太急了,所以短了大概有12步,但沒想到最後被我推進去」。

徐薇淩回憶起在打第10洞時,附近擠滿了人群,當那球推進後,周遭響起一陣歡呼聲,她坦言還蠻興奮的,但為了調適心情、迎接後續比賽,她趕緊和身旁的桿弟聊天、轉換心情。

值得一提的,10月20日是徐薇淩的生日,但她當天卻表現不佳,徐薇淩將原因歸咎於心理問題,被負面情緒影響,她透露當下有要自己以正面態度迎接接下來兩天比賽,目標擠進前10名。

除了調適心情外,徐薇淩這次也與桿弟敞開心胸討論在果嶺上如何合作,徐薇淩坦言,這次參加LPGA台灣錦標賽找到很多以前沒有看到的面向,對她幫助很大。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