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魏均珩遭逆轉 世界射箭賽摘銀

2017/10/23 14:45(10/23 14: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綜合報導)台灣射箭好手魏均珩今天在世界射箭錦標賽墨西哥站反曲弓男單決賽中,遭到南韓奧運金牌林東賢逆轉,屈居銀牌;另外譚雅婷與女子隊在反曲弓女單與女團銅牌戰都獲勝,添得兩銅。

魏均珩在這次墨西哥站的比賽表現出色,在排名賽中以第12名晉級,先後射下智利、不丹與美國選手;第4輪扳倒倫敦奧運個人金牌的南韓老將吳真爀,8強賽再扳倒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名將金優鎮,準決賽擊敗俄羅斯的巴爾丹諾夫(Arsalan Baldanov),闖進決賽。

魏均珩在決賽先以28比27、28比25連拿兩局,取得4比0的領先,林東賢第三局扳回一城,第四局雙方射平,魏均珩仍以5比3領先。

林東賢在第五局以28比23獲勝,將比數扳平,雙方加射一箭決勝負,林東賢雖然只射出8分箭,但魏均珩只有7分,最後就以5比6飲恨。

女子反曲弓個人賽銅牌戰,譚雅婷對上美國布朗(Mackenzie Brown),首局雙方打平,但接下來譚雅婷以28比26、29比24以及28比26連拿3局,7比1輕鬆獲勝摘銅。

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銅牌戰,中華隊譚雅婷、林詩嘉與林昱萱以6比2扳倒中國,同樣獲得銅牌。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