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秋訓 盼找回打擊感覺

2017/10/23 17:29(10/23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3日電)富邦悍將主力球員高國輝今年因手傷開刀,季末才歸隊,造成今年個人成績下滑,球隊戰績也不理想,高國輝今天說,希望藉由秋訓,與國外、本土教練討論,趕快把打擊感覺找回來。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今天展開秋訓,首次到未來主場新莊球場練球,由隊長高國輝率領球員參加,除了年輕球員外,包括林哲瑄、羅嘉仁、增菘瑋等人也有參與。

高國輝本季因為手傷影響出賽,7月接受手術,季末才歸隊,去年球季打擊率2成86、34支全壘打、104分打點,今年打擊率僅剩2成04,全壘打銳減為3支,僅剩13分打點。

高國輝表示,球季結束後,持續練習維持體能狀況,希望在明年春訓前趕快把自己打擊感覺找回來。

由於富邦悍將今年再度高規格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體系的5位外籍教練來台,預計26日加入球隊進行指導,高國輝指出,希望透過秋訓,與國外、本土教練互相討論、研究,「看有什麼方法,能找到比較好的打擊感覺」。

高國輝表示,不擔心自己體能狀況,畢竟還有很長時間可以練習,加上明年應該會有很完整春訓,由於今年成績不好,希望藉由明年春訓好好調整,能有一個很好的球季。

今年季末同樣因傷缺陣的林哲瑄,近2週已開始跑步,本週球隊在新莊球場秋訓,林哲瑄也跟著練習、動一動,但未來不會南下參加秋訓。

至於何時可全力揮擊或跑步,林哲瑄表示,距離明年開季還有好幾個月,他認為不用設什麼目標,先一步一步慢慢來,把狀況調整好。106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