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TA年終賽 詹詠然盼畫下今年完美句點

2017/10/24 21:08(10/25 14: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4日專電)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今天指出,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她和辛吉絲不僅適合彼此,兩人在球場上也表現非常強勢,希望這次比賽可畫下今年完美的句點。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年終賽雙打26日開賽,大會今天晚間舉行抽籤儀式。名列大會第一種子的詹詠然與瑞士好手辛吉絲(Martina Hingis)聯手,將率先對上第6種子的德國女將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和捷克女將佩絲克(Kveta Peschke)的組合。

詹詠然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能打進年終賽,相信對每一對雙打組合選手都是很大的肯定,她和辛吉絲在溫布頓之後即入選了年終賽,因此很高興能提早達到進入年終賽的目標。

詹詠然說:「由於能進到新加坡年終賽的每一組選手實力都非常強勁,很期待今年的年終賽。」

她指出,這次與賽的雙打組合選手,很多都是四大公開賽的前冠軍,而雙打就是要視戰術默契及當天的臨場狀況,因此,每一場球都不好打,要盡力調整好自己的狀況。

當媒體詢及辛吉絲時,詹詠然指出,辛吉絲一直都是自己的偶像,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要和辛吉絲賽一場球,雖過去幾年多次成為彼此的對手,但很開心今年能實現共同雙打的組合。

詹詠然表示,今年澳洲公開賽,她們一起訓練完後,辛吉絲詢及是否有機會一起聯手搭檔,也就是因為這句話讓兩人有機會一起搭檔。

對於媒體詢及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獲WTA選為年度最佳雙打,詹詠然認為,也許這對她、整個亞洲或華人選手來說會帶來很大鼓舞作用,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帶給其他選手信心,對未來抱持希望。

另外,對於台灣年輕一代的網球小將,詹詠然也期許年輕小將們要相信自己也能做到,勇敢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