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專人打理三餐 中華男足好口福

2017/11/5 14:22(11/5 15: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中華男子足球代表隊備戰11月14日於客場出戰土庫曼的亞洲盃資格賽,特地提前10天飛往卡達移地訓練,為讓球員儲備能量,每天3餐都有專門廚師負責打理。

球員過去入住飯店,3餐都由飯店提供,不過這回中華男足經卡達足協安排,球隊每天都由營養師開出菜單,再由飯店廚師料理,資深國腳陳毅維就說:「過去飯店提供什麼吃什麼,頂多教練會提醒賽前該吃什麼食物,但還是靠自己要克制,不像現在有許多菜色能夠選擇,飲食均衡就不會亂吃東西。」

這次球隊提前飛往卡達移地訓練,陳毅維也坦言幫助很大,他認為提前飛抵鄰近的卡達,不僅能幫大家提前適應環境,調整時差,也少了長途飛行的疲勞,他說:「對於選手備戰而言,真的很有幫助。」

中華男足至卡達移地訓練,為歷屆最大規模,除選手之外,另有13名隊職員各司其職,負責協調處理其他事務,目的就是希望能讓選手心無旁騖,完全投入到比賽。1061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