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球隊釋出 張正偉領獎五味雜陳

2017/11/7 20:57(11/7 21: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7日電)中信兄弟隊張正偉遭球隊宣布釋出後,今天仍出席頒獎典禮,張正偉領獎時坦言,心情很複雜,但他強調個人私領域有些不是事實,但沒必要澄清,「我只想好好打球」。

中信兄弟隊先前爆發五虎將風波,中信兄弟6日宣布釋出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

第7度獲得最佳外野手獎項的張正偉,在歷經五虎將風波、球隊宣布釋出後,今天首度露面、出席中華職棒頒獎典禮領獎。

張正偉透露,前一天收到球隊釋出的訊息,今天上台領獎,心情一定會很複雜,但他強調在球場上壓力,每個人都有,「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五虎將事件爆發後,遭球隊降至二軍,事情越演越烈,最後遭球隊釋出,至於當初是否有預料到?張正偉說:「有預料到嗎?我也不知道,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由於這段時間曾經在路上遭路人指責,張正偉指出,當下心情一定會難過,但他知道大家都很重視他,「我不能做任何回應,只好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過張正偉坦言,感受一定不好受,但他只能轉移心情,做他該做的事情,「在球場上該練的還是要練」。

至於過程中是否想要出面為自己澄清,張正偉認為,這是個人私領域,有些事情不是事實,沒必要去澄清,「我只想好好打球」。

談及未來打算,張正偉表示,還是繼續加油、練習、訓練,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到底,往後就交給經紀公司。

張正偉強調,不管之後是怎麼樣,只要再站在這個舞台,在球場上一定全力以赴、表現給各位球迷。106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