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兄弟風波為鏡 蔡明忠:球隊管理重要

2017/11/9 19:43(11/9 20: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9日電)新莊棒球場營運移轉今天簽約,針對近日中信兄弟風波,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受訪表示,球隊的管理與紀律很重要,要以此為借鏡。他並說,目前沒有要與被釋出的球員接觸。

新莊棒球場將由富邦運動場館公司經營10年,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下午出席簽約記者會,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第一階段會大幅改善看台與內野、防護網的品質,增加大型LED看板。另外,球員恢復室、休息室及草皮都將改善。

蔡明忠表示,這些都是咬著牙投標,出錢出力振興運動,不是為了賺錢營利。

對於中信兄弟釋出多名主力球員,引起外界議論,蔡明忠表示,認同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所說,紀律最重要,今天與球團開會時也特別交代以此為借鏡,檢討在紀律與球團管理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蔡明忠說,球員的養成不易,禁不起任何風波,一定要潔身自愛,珍惜運動生涯。他要求球團從上到下,都要有一致的信念與標準,管理的人也不能有特例,這是最高指導原則。

對於是否吸收中信兄弟釋出的球員,蔡明忠表示,目前沒有這個想法。最終球員有何責任,總要水落石出,但對於清白的球員,希望社會恢復其名譽。

富邦育樂暨富邦運動場館公司總經理蔡承儒受訪表示,希望大幅改善新莊棒球場硬體品質,落實球隊屬地化,推動社區居民認識與喜愛棒球運動。

身兼富邦悍將棒球隊領隊的蔡承儒表示,有了主場才能真正落實球隊屬地化,並在屬地化過程中與附近社區居民交流,讓更多人認識棒球、喜愛棒球。

他表示,11月就會陸續進場整修,希望明年2月陸續驗收與調整,趕在3月前使用。球迷所抱怨的3樓看台,因結構性無法改變,只能依現有的空間規劃改善。

至於球員補強計畫,他說,先安定自己的球員,後續提早準備洽談洋將,「從別的球隊補強,比較不是有急迫性的」。106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